生命健康学院召开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暨2024年国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

发布者:生命健康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2-28浏览次数:10

2月27日上午,生命健康学院召开科研工作调研座谈会暨2024年国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。校科研处(学科建设处)处长、校科研处综合办主任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优秀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。

会上,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成功的孟跃副教授分享了经验,随后与会老师邹华松、张在宝、刘骕骦、黄志凌等博士进行了讨论发言,就申报事宜展开深入交流。

校科研处(学科建设处)处长充分肯定我院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进展,并传达了学校硕士点申报条件和现状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,全力为申报教师营造良好的申报环境,在初稿撰写、校内外评审等方面给予充分指导和保障。

生命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动员,充分发掘可申报国自然基金的教师,按照学校部署的时间结点,积极组织、能报尽报、稳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