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

发布者:百老汇官方网站|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:2024-02-25浏览次数:106

2月25日是学校新学期第一天,全体校领导分赴各学院、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工,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。

走访中,党委书记金波详细了解大家假期的生活工作情况,对广大教职工在假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。他鼓励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、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、更加奋发有为的创业激情、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,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、新跨越。

校长马志和详细询问了新学期教学安排、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准备情况,对各单位认真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。他鼓励大家振奋龙马精神,以龙腾虎跃、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,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。

广大教职工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、殷切希望深表谢意,纷纷表示,新的一年将努力落实落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,立足岗位、脚踏实地、锐意进取,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。